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党群退休老同志座谈喜迎新春

核心提示: 1月15日上午,党群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二楼大厅举行。

DSC_9343

余幼明讲话

DSC_9322
唐峻致辞

DSC_9310
鲁大安主持座谈会

南湖网讯(记者 川竹)1月15日上午,党群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二楼大厅举行。原中共湖北省纪委副书记余幼明、原副校长谭祜德、原副校长王广木、校党委副书记唐峻及党委宣传部部长程华东、党委学工部长漆勇政、校团委书记张拥军、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彭彬、人事处副处长龙健飞、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雷智锋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党群退休党支部书记、原党委宣传部部长鲁大安同志主持。

党群退休分会会长、原食品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陈英向老同志们表示了新年的祝福。鲁大安回顾了党群退休党支部2015年的主要工作。他指出,一年来,党群退休党支部分工负责、团结协作,坚持学习和组织生活会制度,发挥老党员政治优势,以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为抓手,与文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良性互动。支部还开展了基层党组织立项活动,组织党员职工外出学习考察,慰问困难职工,创新发挥老党员的途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取得了良好效果。

余幼明回顾了在华农的学习和生活。她表示,华农是她的根基,她动情地说:“感谢华农的教育和帮助,我的组织关系离开华农20年了,但大家还是待我如初!”

唐峻给党群退休老同志送去了新年祝福,他表示,老同志们是学校的宝贵财富,老同志们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奉献了青春、智慧和毕生精力,学校永远不会忘记各位老同志的辛勤付出!

张拥军、彭彬分别代表学院和职能部门致辞,他们充分肯定了老同志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并祝福老同志们新春愉快。

座谈会结束后,老同志们还兴致勃勃表演了迎新春文艺节目。

审核人:鲁大安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