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核心提示: 1月11日,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6年工作重点进行了研讨。李崇光副校长在会上强调,要将“三严三实”贯彻教学管理工作始终。

南湖网讯(通讯员成协设)1月11日上午在公共管理学院101会议室,学校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李崇光副校长出席并发表讲话,各学院(部)、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处长江珩在会上对2015年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2016年工作计划。

副校长李崇光在会上强调,要将“三严三实”贯彻到教学管理工作的始终。他提出,要用好教学经费的使用权、转学转专业的决策权、教学条件建设的推荐权、教学制度的执行权,权要用出最大绩效、要用于师生、要用得规范。他还指出,要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专家反馈的、教学巡视员反馈的、教学检查中老师反馈的各类问题加强研究,及时梳理分析。

审核人:肖湘平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教学 教务 本科
责任编辑:谢子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