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3个大学生创业项目获武汉市扶持

核心提示: 近日,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了2015年武汉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获得资助的公示名单,我校夏全杰创办的武汉嘉盛禾农业有限公司、赵洪海创办的武汉睿琦睿水族商贸有限公司、吴定心创办的武汉水之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所研发的3个大学生创业项目获得扶持和资助。

南湖网讯(通讯员 张芳)近日,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了2015年武汉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获得资助的公示名单,我校夏全杰创办的武汉嘉盛禾农业有限公司、赵洪海创办的武汉睿琦睿水族商贸有限公司、吴定心创办的武汉水之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所研发的3个大学生创业项目获得扶持和资助。

为大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鼓励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按照《武汉市高校毕业生创业扶持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武财规【2015】838号)有关规定,2015年度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资助于9月9日正式启动,经过项目征集、项目初审、专家评审、现场查看、答辩评审等环节,拟对评选出的全市224个创业项目给予资金扶持。创业项目扶持_副本

审核人:穆凯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