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艺术馆举行“合而为艺”油画展

核心提示: 1月8日,“合而为艺”湖北工业大学教师油画作品展在我校艺术馆举行。本次油画作品展以青年教师作品为主,题材广泛。既有表现灵动美丽自然风光的佳作,又有呈现民族地域文化和生活风貌的主题性创作,表达了创作者对艺术孜孜不倦的追求,对美好生活的无限热爱。

人像油画作品
人像油画作品

油画展示的活灵活现
油画展示的活灵活现

优秀作品展
优秀作品展

一位同学正用手机记录这些佳作
欣赏佳作(供图 韩叙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秦鹏飞)1月8日,“合而为艺”湖北工业大学教师油画作品展在我校艺术馆举行。画展由湖北工业大学主办,我校党委宣传部、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承办,将持续至本月15日。

据悉,本次油画作品展以青年教师作品为主,题材广泛。既有表现灵动美丽自然风光的佳作,又有呈现民族地域文化和生活风貌的主题性创作,表达了创作者对艺术孜孜不倦的追求,对美好生活的无限热爱。来自武汉市第十四中学的李晓悦说:“因为我是艺术生,希望在参观画展时了解各种画法,提高自己的创作水平。这里参展的多数是抽象派,无论是笔触、形构这些技巧,还是画中的内容与思想,都很传神。从一幅画就可以折射出现实生活。”

审核人:段兴汉

责任编辑: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