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体育部举行教职工业务技能比武

核心提示: 1月7日上午,学校体育部2015-2016学年教师业务技能比武活动在网球场开赛,体育部教师齐聚于此,参加网球业务技能比武。据悉,5日上午,在体育馆已举行羽毛球业务技能比武。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李均)1月7日上午,学校体育部2015-2016学年教师业务技能比武活动在网球场开赛,体育部教师齐聚于此,参加网球业务技能比武。据悉,5日上午,在体育馆已举行羽毛球业务技能比武。

此次竞赛项目为双打比赛,第一阶段各小组采用单循环、一盘无占先赛制,第二阶段淘汰赛和决赛均采用一盘无占先赛制。第一阶段与第二阶段比赛裁判规则均为信任制,决赛安排裁判。比赛结束,前三名分别为孙波、赵艳敏队,易善立、石晓健队,薛亮、梁妮队。第二教研室获团体第一名。

据体育部副主任李建波介绍,体育教师业务技能比武是体育部训练和提高教师业务技能的一项重要工作,旨在深入推动学校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激发教职工业务学习的积极性,促进教职工的交流。通过业务比武,让体育教师保持较好身体素质和教学状态,提高教师“一专多能”的教学水平。李建波说:“体育部按年度考察一个大类或综合设置考察项目,教师业务技能比武实施十四年以来颇有成效,近年来多次获得学校教学质量奖和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奖。”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杨铁贵表示,教师业务技能比武作为体育部常年建设的师资队伍建设品牌,应坚持下去,努力把技能比武作为体育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良好载体,以“学高为师,德高为范”来铸造体育教师之魂,助推体育课部业务技能结构的完善和校园体育文化氛围的营造。

审核人:杨铁贵

责任编辑:耿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