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心灵导航 > 正文

我校邓论协会获“全国百佳大学生理论学习社团”

核心提示: 日前,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举办全国百佳大学生理论学习社团评选活动,经过网络平台展示、公开投票、差额评定三重审核后,我校邓小平理论研究协会获“全国百佳大学生理论学习社团”称号。

南湖网讯(通讯员 候怡然)日前,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举办全国百佳大学生理论学习社团评选活动,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全国重点高校积极参与。经过网络平台展示、公开投票、差额评定三重审核后,我校邓小平理论研究协会获奖。

邓小平理论研究协会是我校创建时间最早、规模最大、现会员人数最多的理论知识社团,由校团委理论学习部组织,在华中农业大学14个学院设立分会,分会由院理论学习部直接管理并组织相关活动。研究会在成立的17年中传播理论理论知识、弘扬正能量、引导会员们建立正确的价值观,在党组织输送高素质的理论知识人才起到了重要作用。

校团委理论学习部部长岳志恒介绍道:“邓论每个月都会有邓论小组讨论,还有很多红色旅游、演讲赛、理论沙龙等活动,让理论联系实际,在实践中学习理论知识。”他希望邓论会员们能够在理论学习时收获满满,做一个有思想的人,也欢迎学生们加入邓论协会学习。

审核人:韩伟

全国百佳大学生理论学习社团名单: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OTAzNDE3NA==&mid=407637111&idx=2&sn=6ffb60981e3a64818c41dabfe4e16abe&scene=23&srcid=1231yRXNTmUXiCb9Ym5S7bTv#rd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耿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