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学术希望之星”评选活动落幕

核心提示: 1月5日下午,由我校党委研工部和研究生院主办的2015年研究生“学术希望之星”评选大会在逸夫楼二楼理学院报告厅举行。来自各学院的十余名优秀研究生先后作了主题报告,韩鹤友等7位专家教授组成评审团对报告分别给予点评。

1候选人做报告
候选人做报告(供图 通讯员王文君)

南湖网讯(通讯员夏闰红 马兰 )1月5日下午,由我校党委研工部和研究生院主办的2015年研究生“学术希望之星”评选大会在逸夫楼二楼理学院报告厅举行。来自各学院的十余名优秀研究生先后作了主题报告,韩鹤友等7位专家教授组成评审团对报告分别给予点评。

主题报告覆盖了工学、农学、理学、经管等多个学科领域。候选人在各自学院学术年会分会场报告中脱颖而出,经个人申请、导师和学院推荐,最终脱颖而出踏上“学术希望之星”评选的终极舞台。

最后,韩鹤友教授以拼音“xiu”的三个内涵对今天的“学术希望之星”评选活动进行总结,“一是show,各候选人都能把握本次舞台好好展示自己,二是优秀,各候选人均是千里挑一、理论基础扎实、科研成果出色,让人眼前一亮,三是领袖,华农学子应以“后浪推前浪”之势,成为引领学术前沿和国家政策的华农hope star!”

附:2015年研究生学术希望之星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李世鹏(植物科技学院) 肖 珂(动科动医学院) 吴珊珊(资源环境学院)

李  响(生命科技学院) 何 钦(园艺林学学院) 吴贤荣(经济管理学院)

余亮亮(公共管理学院) 王 琪(食品科技学院) 刘 寒( 水产学院)

张闻宇(工学院) 王小滔(信息学院)

 审核人:李洪亮

责任编辑:王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