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将全面推行公务卡结算业务

核心提示: 日前,学校发布了《关于全面推行公务卡结算的通知》,通知要求在2013年开展的公务卡结算试点基础上,于2016年初全面推行公务卡结算业务。

南湖网讯(通讯员 王文娟)日前,学校发布了《关于全面推行公务卡结算的通知》,将在2013年开展公务卡结算试点基础上,于2016年初全面推行公务卡结算业务。

根据通知要求,学校在职在编职工均需办理公务卡。学校将于近期为符合办卡条件的职工集中办理公务卡。公务卡申请资料由校属各单位到计划财务处集中领取,符合办卡条件职工需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公务卡申请资料。

据悉,自2013年6月学校发布《华中农业大学公务卡管理暂行办法》,同时选择部分校属单位开展公务卡结算试点以来,相关公务卡工作已取得一定成效。随着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财经纪律检查工作的不断推进,学校自查自纠落实整改工作的全面展开,公务卡强制结算将逐步取代公务消费中现金支付方式,将对廉政工作的落实起到一定推动作用。

审核人:韩英霞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公务卡 结算 职工
责任编辑: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