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韩国东亚大学师生来校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核心提示: 12月25日,韩国东亚大学农业资源与生命科学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团一行17人来校开展学习和文化交流活动。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双方在行政楼114会议室进行了交流。

南湖网讯(通讯员 王慧)12月25日,韩国东亚大学农业资源与生命科学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团一行17人来校开展学习和文化交流活动。学工部、校团委、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双方在行政楼114会议室举行座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胡承孝教授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他向来访师生表达了新年的祝福,并希望东亚大学交流生在交流期间能够结交朋友,享受生活,体验中国文化,“满载而归”。同时,他希望大家做好友谊的传播者、发展者,加强交流与合作,“发展一世情”,使双方友谊更加醇厚。

韩国东亚大学陈炳来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每年年底带学生到华农交流,都感觉十分亲切和放松。很多同学回国后都十分怀念在华农的学习生活,并希望能够有机会继续返回华农学习深造。也有很多研究生在积极投身科学研究,希望有机会参加两校研究生的学术年会。他希望,两校合作和交流能够进一步发展和深入。

审核人:王中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华农 交流 友谊 合作
责任编辑: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