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科普工作获表彰

核心提示: 近日,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科院武汉分院对在2015年度湖北省全国科普日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组织单位、优秀特色活动、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博物馆获评优秀组织单位,校科协樊华和生科院祁婧获先进个人。

南湖网讯(通讯员 盛柯)近日,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科院武汉分院对在2015年度湖北省全国科普日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组织单位、优秀特色活动、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博物馆获评优秀组织单位,校科协樊华和生科院祁婧获先进个人。

我校农业生命科学技术科普基地和博物馆积极参与科技周和全国科普日活动,开展了系列科普活动,包括“转基因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寻找未来科学家班”“移动博物馆 科学零距离”“耕读公社”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深受公众喜爱。

审核人:祁婧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