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校发布2014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白皮书

核心提示: 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普通高等学校编制发布2014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通知》(国教督办[2015]40号),我校组织编写了《华中农业大学2014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白皮书。学校现予以发布。

南湖网讯 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普通高等学校编制发布2014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通知》(国教督办[2015]40号),我校组织编写了《华中农业大学2014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白皮书。该报告对我校2014年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内容涵盖历史与使命、培养与改革、条件与支撑、质量保障体系、培养效果、特色发展、挑战与对策。学校现予以发布。

链接:《华中农业大学2014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白皮书(PDF版)

cover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