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2016年中外学生新年晚会华彩绽放

核心提示: 12月27日晚,国际学院、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的2016中外学生新年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副校长张献龙,韩国东亚大学陈炳来教授、李廷官教授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晚会。由我校中外学生合作表演,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薛书勤 孙琦昕)12月27日晚,“WE ARE ONE――华彩百年 农临盛世”2016中外学生新年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

本次晚会由国际学院、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副校长张献龙,韩国东亚大学教授陈炳来、李廷官,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工部、校团委、教务处、外国语学院、文法学院负责人等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伊始,外国语学院达人舞团带来的舞蹈《Good Boy》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点燃全场气氛。开场舞后,张献龙上台致新年祝福,他总结了2015年我校留学生教育和国际交流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在新的一年继续推进国际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巴基斯坦舞蹈

巴基斯坦舞蹈(摄影 吕岩

中外学生们联袂演出,共同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巴基斯坦留学生Urfa、Musa、外国语学院刘墨丹等带来创意舞蹈《Welcome》,把民族风格和现代舞蹈结合在一起,别具一格,妙趣横生。

相声《文化人儿》

相声《文化人儿》(摄影 吕岩

文法学院蔚蓝社的相声《文化人儿》中英文结合,讲述了“文化人儿”看书的趣事,幽默诙谐,展现了中国曲艺的独特魅力,引得现场笑声连连。

来自印尼的舞蹈

来自印尼的舞蹈(摄影 赵子懿

激烈的鼓声与美妙的歌声相碰撞,Yuliani等带来独具风采的印尼舞蹈,表演者们跪坐在地,用手臂摆出各种形状,配合默契,舞姿百变。

《华农欢迎你》国际秀

“国际秀”(摄影 吕岩

       短剧《华农国际秀》中,留学生们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和精湛的演技,真实地再现了初来华农衣食住行方面的故事,温馨窘迫、忧伤欢乐都浓缩其中。

缘聚华农,情暖五洲。目前,共有来自54个国家的384名留学生在华农学习。一段微电影讲述了来自不同国家的留学生们在我校学习生活的感受,一首唯美动听的《华农欢迎你》表达了留学生们对学校的深深情谊。来自韩国、泰国、巴基斯坦、莫桑比克、蒙古、哈萨克斯坦、非洲的学生带来了各自的民族舞蹈,美轮美奂的光影盛宴让在场观众一饱眼福。

审核人:段兴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沈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