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简讯】优势农作物机械化实验室启动会在校举行

核心提示: 12月24日下午,优势农作物机械化启动会在工学院A111报告厅举行。湖北省发改委高技术处刘红卫主任、我校副校长姚江林讲了话。

南湖网讯(通讯员周洪亮)12月24日下午,优势农作物机械化生产技术与装备湖北省工程实验室启动会,在工学院A111报告厅举行。湖北省发改委、湖北省农机工程设计研究院、湖北省农机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吉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高校的教授代表出席大会。我校副校长姚江林、科发院处长程永扬以及工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会。

启动会上,湖北省发改委高技术处刘红卫主任,科发院程永扬处长进行了发言。姚江林指出,要借助学院“十三五”规划的契机,不断规范和加强实验室的建设,并对实验室的建设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

审核人:瞿明丽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姚江林 科发院 我校
责任编辑:谢子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