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专家学者献言食品科学与工程“十三五”规划

核心提示: 12月26日上午,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十三五”发展规划论证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北京工商大学校长孙宝国院士等20余位校内外专家领导为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十三五”规划情况进行把脉问诊、建言献策。

论证会现场

论证会现场

李忠云书记讲话

李忠云书记讲话(供图丁记峰 方依依

湖网讯(通讯员丁记峰 祖林林)12月26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 “十三五”规划论证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

北京工商大学校长孙宝国院士、中国食品科技技术学会理事长孟素荷、江南大学副校长金征宇教授等13名校外食品领域的知名专家应邀参加。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副校长高翅、姚江林,人事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发展规划处部门主要负责人,教务处、农业微生物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单位代表,食品科技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食品科技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潘思轶教授主持。

高翅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与会专家百忙之中莅临我校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十三五”规划工作,做到谋划早、起步早,并注重系统性和整体性。他希望与会专家能够不吝赐教,为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十三五”发展规划指点迷津。

食品科技学院院长李斌教授代表食品科技学院从基本现状、发展状态、环境扫描、规划目标、保障措施等五个方面,对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十二五”期间发展情况和“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进入论证研讨环节,与会专家肯定了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并分别就规划的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议和看法。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