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社团快报 > 正文

一碗“剩蛋”,中外同欢

核心提示: 12月23日晚,我校创行OMG英语角在大活舞厅举办了中外英语交流圣诞晚会,营造温馨和谐的节日气氛,还增进了中外学生间的交流。

DSC_1217

活动现场(供图 徐天澈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柏佳曼 周捷凯)12月23日晚,创行OMG英语角在大活舞厅举办了中外英语交流圣诞晚会。此次晚会除营造温馨和谐的节日气氛外,还增进了中外学生交流,丰富校园文化。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活动中,全场都使用英文进行交流。参加者们头戴圣诞帽或麋鹿角,一种西式的开放活跃的氛围油然而生。

整场晚会共八个节目,其中不乏展现中国传统文化韵味的表演。舞狮是我国节日文化的特色,狮子在舞狮者的控制下欢腾跳跃,辗转腾挪,高难度的动作引来阵阵掌声。双截棍在圣诞晚会上的出现,也让留学生们一片欢呼。

“这是一个练习英语的良好平台,上台的学生能锻炼口语,台下的学生也能练习听力。”风景园林专业研二的唐雨函说道。谈及举办活动的意义时,OMG英语角负责人郭逸纯也表示:“我们想借OMG周年庆的机会和圣诞的节日氛围,锻炼我们同学英文交流的能力,拉近留学生与我们的关系,加强中外文化的交流。”

活动上外教们也积极互动。来自美国的外教Luke说道:“这是我在中国度过的第一个圣诞节,虽然没有家人的陪伴,但华农的同学们很热情,让我觉得圣诞节也不是那么孤单。”

审核人:段兴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沈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