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社团快报 > 正文

生科院流声合唱团“快闪”食堂送祝福

核心提示: 12月23日下午,生科院流声合唱团于桃园食堂二楼开展了一项“快闪”行动,向同学们送出圣诞祝福。

南湖网讯(通讯员 尹莉蓓 侯旭东)12月23日下午,生科院流声合唱团于桃园食堂二楼开展了一项“快闪”行动,向同学们送出圣诞祝福。

8位同学在指挥周岚的指挥下开始领唱起来,正值饭点,食堂里吃饭的同学都开始抬头张望。随后,分散在食堂各处的团员们纷纷赶来加入合唱,一曲《Gingle Bells》引来众多同学们的围观,其中不少人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令人难忘的一刻。

随着指挥收手,歌曲演唱完毕,合唱团成员随即散开,消失在食堂里。水族1402班的许荔立和水产1403班的徐皓月对于能有这次新奇有趣的体验,十分惊喜。动医1503班的林星宇开玩笑地说:“果然是‘快闪’,跑得挺快的。”

此次活动的发起人,流声合唱团团长康雯谈到开展这个活动的初衷:“我之前有看到国内外的大学和合唱团有快闪的活动,想着我们学校以前还没有过类似的活动,所以想试一试。正好快到圣诞节了,就和大家一起合排了这首曲子,想把圣诞的喜悦带给大家。更重要的是,快闪是一个给人带来惊喜和感动的活动,想把这种感觉传递给更多的华农人,让他们觉得生活中藏着很多小惊喜。”

审核人:郑泽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世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