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2016年国家自科基金申请动员会举行

核心提示: 12月20日下午,我校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下简称科学基金)申请动员暨专家辅导报告会在第三教学楼S1报告厅召开。副校长姚江林作了动员讲话,谭文峰教授和王彩云教授分别做了专题辅导报告。

南湖网讯(通讯员 张依)12月20日下午,我校2016年度科学基金申请动员暨专家辅导报告会在第三教学楼S1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姚江林,各学院分管科技工作负责人、科研秘书、科研助理及科发院相关负责人等4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发院常务副院长关桓达主持。

姚江林副校长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了科学基金在学校科研事业发展中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及全体科研人员高度重视,深入了解科学基金政策,求真务实,创造良好的申报氛围。他表示,广大教师在申报科研项目时要科学合理地编制预算,依法依规使用经费,重视科研工作中的学术道德及诚信问题。 

随后,科发院对科学基金2015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2016年度资助政策进行了介绍。计财处副处长韩英霞对2016年科学基金资金预算及申报条款进行了解读。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谭文峰教授从学科会议评审专家的角度对科学基金申报注意事项进行了辅导,王彩云教授分享了申报科学基金成功的经验。

审核人:樊华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