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周承早到基建处开展党风廉政谈话

核心提示: 12月17日下午,基建处召开职工大会,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共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副校长周承早出席并对基建处全体人员进行了廉政谈话,希望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让文件精神入脑入心。

001
会议现场(供图 沈彬

南湖网讯(通讯员 沈彬)12月17日下午,基建处召开职工大会,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共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副校长周承早出席并对基建处全体人员进行了廉政谈话。

会上,基建处处长郑杰首先对《准则》和《条例》的内容进行了解读。他通报了教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传达了校党发50号文件精神,并部署了近期廉政学习计划和工作安排。

副校长周承早肯定了基建处的党风廉政建设,尤其是在廉政风险防控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基建工作面临的廉政防控压力越来越大,要求越来越严,这就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保持廉洁。要自上而下,相互监督,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全处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党员干部更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到工程优质,干部优秀。他对全处职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准则》和《条例》,反复研读,提升思想认识,让文件精神入脑入心;二,严格要求,明确标准,对照准则认真查找自身不足;三,心存敬畏,行有所止,为自己留下一片蓝天;四,规范行为,树立形象,做廉洁自律的典范。

审核人:郑杰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