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韩国文化交流 点燃冬日热情

核心提示: 12月20日下午,由我校韩国文化爱好者协会以及生科院学生会国际交流部联合主办的韩国文化交流活动在“未来之窗”举行,来自韩国东亚大学的十位留学生与我校韩国文化爱好者们,在游戏互动的同时比拼厨艺。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程曦 朱乾坤)12月20日下午,来自韩国东亚大学的十位留学生与我校韩国文化爱好者们齐聚“未来之窗”进行文化交流,在游戏互动的同时比拼“厨艺”。本次活动由我校韩国文化爱好者协会以及生科院学生会国际交流部联合主办,旨在宣传韩国娱乐和饮食文化,促进中韩学生的交流。

躲避球、跳大绳、踢键子、抢板凳、撕名牌…在趣味比赛中,同学们的热情战胜了寒冷,现场欢呼笑声不断。在首轮躲避球的比赛中,蓝队队长韩国留学生曹祥赫开场发力频频进攻,并指导队员们有序进行攻防,取得了胜利。跳绳和踢毽子,这极富中国风的两项游戏让同学们找寻童年回忆,也让韩国留学生们颇感兴趣。

队员互写名牌

队员互写名牌(摄影 姜秋琳

在综艺节目中大热的“撕名牌”,作为重头戏在狮子山广场开战。在之前环节中培养了默契,队员间的配合越发得心应手。“这是我第一次撕名牌,虽然语言不通,但他们的热情让整个团队欢乐。”游戏结束后,工商管理1509班的陈锦莹说道。

寒风中热气腾腾的部队锅

寒风中热气腾腾的部队锅(摄影 刘晓笛

游戏过后,韩国留学生们现场展示制作韩国传统美食。在他们的介绍下,同学们了解到“部队锅”的历史文化和做法,辛拉面为原料,配之各种特色食材,让在场同学们大快朵颐,纷纷称赞。

审核人:段兴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沈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