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社团快报 > 正文

绿色协会第十七届定向越野大赛举行

核心提示: 12月20日,“越青春 悦青春”绿色协会第十七届定向越野大赛,在狮子山脚下举行,来自武汉九所高校环保组织的36支队伍以及我校报名学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图二  ‘归鸟观自然’游戏

“归鸟观自然”环节(供图 黄康) 

南湖网讯(通讯员 向淋 龙秋云)12月20日,由华中农业大学绿色协会承办的第十七届定向越野挑战赛顺利在狮子山脚下举行,来自武汉九所高校环保组织的36支队伍以及我校报名学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下午三时许,定向越野挑战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定向越野挑战赛中,完成指定任务用时最短的队伍取得胜利并赢得精美礼品。比赛期间,队伍可自行收集遇见的可回收物,返回休息区后进行DIY,获取5分钟的减时奖励。

“9个游戏点都贯穿了环保元素,不仅考验了队伍的团结,也让大家了解垃圾分类的知识,在比赛过程中不要忘记欣赏校园的美景。”

最终,“girls and dogs”队伍获得一等奖,“建哥队” 位列其次。

审核人:王景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沈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