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器“悦创空间”揭牌

核心提示: 12月18日上午,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器“悦创空间”正式揭牌。洪山区人民政府区长陈新垓、我校党委书记李忠云、校党委副书记唐峻等出席活动。孵化器设创业孵化区、公共服务区和管理办公区,可同时容纳60家创业团队入驻孵化。

两位领导揭牌

两位领导揭牌

颁发入驻证书

颁发入驻证书

唐峻副书记讲话

唐峻副书记讲话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供图 川竹)

南湖网讯(记者石卓航 孙琦昕)12月18日上午,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器“悦创空间”正式揭牌。洪山区人民政府区长陈新垓、我校党委书记李忠云、校党委副书记唐峻及洪山区科技局负责人,我校教务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学工处、党委研工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创业导师和企业家代表、部分辅导员、创业学生代表共计近100人出席了本次活动,揭牌式由校团委书记张拥军主持。

陈新垓和李忠云共同为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器揭牌,金龙、陈为平为入驻团队颁发入驻证书。“2015年大学生创业英雄”全国十强、我校2014级张之洞班学生张振华代表入驻学生创业团队发言。

活动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唐峻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唐峻首先代表学校向大学生创业孵化器的揭牌表示祝贺,对武汉市、洪山区一直以来对学校创业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华农的大学生创业孵化器是学校和洪山区共同建设的创业教育阵地,孵化器的揭牌离不开洪山区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唐峻勉励华农的青年创客们要饮水思源,明白政府支持大学生创业的出发点和真意义。唐峻强调,当代青年赶上了创业的好时候、大时代,大家一定要把握机会、勇立潮头,以个人的创新创业推动国家的创新创业。一是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不忘初心;二是要准确把握时代脉搏,明确方向;三是要努力提升创业技能,永不止步;四是要始终保持创业信念,不畏困难。唐峻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建好、管好、用好大学生孵化器这一平台,不辜负政府的关心、关爱和支持。

揭牌式结束后,陈新垓区长一行参观了创业孵化器和狮子山绿道。

据悉,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器“悦创空间”由原博园九栋学生宿舍楼改造建成,面向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及创业团队提供物理空间、培训咨询、项目孵化、创业扶持等服务。孵化器设创业孵化区、公共服务区和管理办公区,可同时容纳60家创业团队入驻孵化,设苗圃区1间、讨论室3间、培训室1间,会议室、洽谈室、活动室、咖啡厅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投入使用后将定期开展“创业沙龙”“悦创讲坛”“创业先锋训练营”等“悦创狮山”系列活动。

审核人:刘三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