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寒冬,我们相约荧光夜跑

核心提示: 12月16日晚7点,由爱跑俱乐部主办,祝鑫工作室协办的第二届荧光夜跑于二运足球场“开跑”,共有来自各个院系的90余名学生参加,给寒冷的冬夜增添了一份青春热力。

奔跑进行中
奔跑进行中

活动大合照
活动大合照(供图 赵子懿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陈建国 刘晨)12月16日晚,由爱跑俱乐部主办,祝鑫工作室协办的第二届荧光夜跑于二运足球场“开跑”,共有来自各个院系的90余名学生参加。极速劲爆的乐曲响彻整个运动场,各色荧光棒格外吸引眼球,给寒冷的冬夜增添了一份青春热力。

据悉,本次荧光夜跑全程4.1公里,以二院足球场为起点,途经梦泽园、博园、逸夫楼、人文社科楼、南荟路,后沿南湖跑南段、东段、北段,最后经厚德路回到起点。

全程手持荧光棒的工作人员在每一个拐角处给同学们指路。参与者手持荧光棒,有一些女生戴着闪烁的手指灯,一路上流光飞舞,远远望去,队伍如一条荧光长龙。

比赛开始后不到20分钟,生工1402的曾小虎率先到达终点。“平时我就是一个喜欢跑步的人”,这个曾在校运会长跑项目中获得冠军的男生说道。曾小虎说自己每晚都去南湖“刷圈”,一跑就是一个多小时,正是因为这个持之以恒的习惯,他才能保持不错的耐力并取得好成绩。和曾小虎一样,第五名计科1502班的刘恩东也十分喜欢跑步,“来参加这个比赛并不是为了奖品,而是通过这个比赛能认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这次活动很成功,大家都很支持。”爱跑俱乐部会长李世坤表示,冬季学生运动量较小,举办荧光夜跑就是希望通过这种趣味活动让学生多锻炼。

活动最后,李世坤为男子组及女子组的前五名颁发奖品,并与参赛者合影留念,为本次荧光夜跑划上了句号。

审核人:段兴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世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