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参加教师党支部活动

核心提示: 建立党员领导干部联系教师党支部制度以来,校领导和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通过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参加支部集体活动等形式,指导教师党支部建设,巩固深化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近日,校领导李忠云、李名家、周承早等参加所联系教师党支部活动,与教师党员同实践、共学习。

南湖网讯(通讯员 赵述淼 柴利军)近日,校党委书记李忠云、校党委副书记李名家、副校长周承早参加所联系教师党支部活动,与教师党员同实践、共学习。

李忠云与生物工程党支部赴企业开展实践活动

12月13日下午,生物工程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赴合作企业新华扬集团的社会实践活动。活动主题为“做强学科,提升质量,助推生物工程产业繁荣发展”。生物工程支部联系校领导、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发展规划处和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负责人,生物工程系教授和支部党员共13人参加了活动。

实践活动期间,李忠云和支部成员与新华扬集团董事长詹志春、总经理吴学军等畅谈合作,共话发展。生科院党委书记和希顺、副院长梁运祥教授、何进教授、李林教授、张吉斌教授等结合生物工程学科的发展历史,人才队伍、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的现状与规划,提出了与公司加强产学研合作的建议。发酵工程室与公司签订100万元的新一轮合作研发协议。

李忠云指出,校企联合瞄准生物技术产业,致力做“酶”文章,重视技术研发,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从探索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模式,选聘企业负责人担任兼职导师,组织教师和企业对接开展课题研究,联合打造研发平台等方面对推进双方合作进行了展望。

活动期间,李忠云还专门向支部的老师们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精神和教育部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文本,吸取前车之鉴,明确纪律底线,对照查找风险点,自觉抵制和防范违规违纪行为,在践行高尚师德、廉洁自律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