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参加宜昌市对口支援合作创新推进会

核心提示: 12月11日,湖北高校、科研机构与宜昌市对口支援合作创新推进会在宜昌召开。姚江林代表学校与宜昌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与会的14位专家与宜昌相关企业签订了科技合作协议。至今,我校与宜昌市地方政府、事业单位和企业共签订合作协议百余项,合同总金额超过两千万元。

IMG_3739
签订协议

IMG_3618
走访企业

南湖网讯(通讯员 余华俊)12月11日,湖北高校、科研机构与宜昌市对口支援合作创新推进会在宜昌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傅廷栋、副校长姚江林、姜勋平教授、徐晓云教授等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我校代表作了典型发言,姚江林代表学校与宜昌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与会的14位专家与宜昌相关企业签订了科技合作协议。至今,我校与宜昌市地方政府、事业单位和企业共签订合作协议百余项,合同总金额超过两千万元。

12月10日,姚江林一行还前往宜昌考察了当地农产品加工企业。针对走访企业的技术需求,姚江林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出了具体举措,并提醒随行专家和工作人员强化落实。

审核人:杨道兵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