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社团快报 > 正文

我校广播台参演“融融校间情”大型文艺晚会

核心提示: 融合校园有声力量,共铸青春美丽梦想。12月11号晚,第二十届“融融校间情”武汉高校大型文艺晚会在武汉纺织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举行,我校广播台南湖之声的播音员们参演话剧《南湖人鱼》,并获得“最佳剧情奖”。

psb

我校广播台南湖之声参演人员合影

IMG_6250
剧照:南湖里的人鱼三公主

 IMG_6253

剧照:人鱼救起了掉入湖中的同学

(供图 夏振刚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陈辉)融合校园有声力量,共铸青春美丽梦想。12月11号晚,第二十届“融融校间情”武汉高校大型文艺晚会在武汉纺织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举行,我校广播台南湖之声的播音员们参演话剧《南湖人鱼》,并获得“最佳剧情奖”。

该晚会由武汉纺织大学广播台主办,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武汉九大高校的广播台承办,各大高校广播台的台员们欢聚一堂,上演了一场声音和语言交织的视听盛宴。我校广播台南湖之声的播音员们带来了幽默与温情并存的舞台剧——《南湖人鱼》。该剧原型是我校外国语学院在校新生才艺展上的剧目,我校广播台的播音员们进行了修改编辑,并融入手影舞等创新元素。该剧讲述了男主人公在物质和爱情面前的取舍,以及因此展开的一段段爱恨情仇,笑点十足,而剧终的旁白“物质,就如同泡沫般虚幻,而真爱,才会如圆月一般,亘古永恒”则温情催泪。该剧排练准备了一个月之久,南湖之声的播音员们准备充分,现场演出精湛,谢幕时,现场几番掌声不息,引起晚会高潮,最终获得“最佳剧情奖”。此外,还有武汉大学带来的朗诵、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带来的搞笑配音视频,武汉纺织大学的深情合唱等精彩节目,展示了武汉高校广播人的多方面的才华与青春活力。

审核人:段兴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