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武汉高校艺术节我校斩获三项金奖

核心提示: 12月7日晚,“青春激扬,舞动洪山”武汉第十三届高校艺术节颁奖典礼在武昌首义学院举行。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斩获3项金奖,3项银奖,6项优秀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在云端3

颁奖仪式1
(供图 邹贤煜 汪梦圆

南湖网讯(通讯员 张晓双 崔赟 )12月7日晚,“青春激扬,舞动洪山”武汉第十三届高校艺术节颁奖典礼在武昌首义学院举行。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获得3项金奖,3项银奖,6项优秀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在进入决赛的35所高校近200件作品中,我校大学生艺术团选送的12个节目分别在器乐、声乐、曲艺小品、舞蹈四类比赛中荣获佳绩。管乐合奏《在云端》、合唱《茨冈》、舞蹈《激楚》荣获金奖;歌曲《Talking to the moon》、原创歌伴舞《追梦的路上》、舞蹈《武当和韵》获得银奖;器乐合奏《查尔达什舞曲》《天山之歌》《大漠》、话剧《人质》、魔音人声合唱团歌曲《传奇》、舞蹈《风酥雨忆》获得优秀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武汉高校文化艺术节始于1985年,每两年一届。本届高校艺术节历时近一个半月,由武汉市文化局、武汉市广播电视台、中共武汉市洪山区委员会、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武汉市洪山区文化体育局承办。

审核人:彭小川 

责任编辑:王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