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楚天都市报】熊猫标本进驻华农博物馆

核心提示: 华中农大博物馆近日获赠一批珍稀动物标本,包括国宝大熊猫等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标本4件,黑熊等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标本9件。日前这批珍稀标本正式对外展出。据了解,经过近三年的努力,该校才获得捐赠并办理相应的合法手续。华农博物馆对这批标本进行了修复和翻新,并对现有的展厅进行了调整,营造新的自然生态景观。

 

楚天都市报讯 华中农大博物馆近日获赠一批珍稀动物标本,包括国宝大熊猫等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标本4件,黑熊等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标本9件。日前这批珍稀标本正式对外展出。据了解,经过近三年的努力,该校才获得捐赠并办理相应的合法手续。华农博物馆对这批标本进行了修复和翻新,并对现有的展厅进行了调整,营造新的自然生态景观。

楚天都市报记者乐毅 通讯员张林摄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博物馆 熊猫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