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图书馆信息共享空间“集雅书屋”开放使用

核心提示: 我校图书馆六楼信息共享空间“集雅书屋”现已基本建设完成,已于12月1日起对我校师生开放使用。图书馆信息共享空间建设主要集中在六楼,由小组研究室,学术研讨间和影音鉴赏间共二十四个房间组成,可容纳2~10人不等。

屏幕快照 2015-12-06 下午9.42.00

屏幕快照 2015-12-06 下午9.42.09

南湖网讯(通讯员 吴天吉我校图书馆六楼信息共享空间“集雅书屋”现已基本建设完成,已于12月1日起对我校师生开放使用。

图书馆信息共享空间建设主要集中在六楼,由小组研究室、学术研讨间和影音鉴赏间共二十四个房间组成,每个房间均以农历二十四节气来命名。

小组研究室可容纳两至四人,提供小范围的研修或研究讨论;学术讨论间可容纳六至十人,室内配有投影仪、白板、会议桌、网络和电源接口等;影音鉴赏间可容纳六至八人,室内配备音响视听设备。

所有空间的预约采用读者网上自行预约,读者可提前两天凭借一卡通学号(工号)和图书馆系统密码(若未更改密码,默认为一卡通学号/工号)登录预约系统(http://lib.hzau.edu.cn/xxkj/index.jhtml),在线进行预约。

信息共享空间实行实名制门禁管理,预约时间段内凭校园一卡通刷卡进入。每次预约使用时间为三小时,预约时间超过三十分钟未被使用将被取消预约,预约未完成之前不能进行下一次预约。 

据悉,12月1日至15日为信息共享空间试运行阶段,试运行期间小组研究室、学术研讨间免预约使用,读者可持一卡通直接刷卡进入。

审核人:彭光芒

责任编辑:王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