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就业经】上海校友企业团来校招聘

核心提示: 12月5日下午,上海校友企业2016届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舞厅举行。本次招聘会共提供了农、工、理等各学科门类招聘岗位100多个,近三百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活动。

招聘活动现场
招聘活动现场

毕业生与企业洽谈
正在交流的毕业生

南湖网讯(通讯员 张芳)12月5日下午,上海校友企业2016届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舞厅举行,这是我校首次邀请校友企业来校举办专场招聘。

本次招聘吸引了包括上海沃迪、天谷生物、天域园林等13家上海校友企业参加,其中包含3家生物科技类企业、3家园林景观类企业、3家装备制造类企业以及食品、环保、动物保健类企业等,共提供了农、工、理等各学科门类招聘岗位100多个,近三百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活动。

招聘活动当天上午,上海沃迪、梅里亚动物保健等公司部分校友企业家还与我校创业大学生代表见面,在大活报告厅与大家一同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

据悉,学校正在构建以大型供需见面会为核心,以小型招聘会、组团招聘会、专场招聘会和网络招聘会为补充的“1+4”式招聘市场体系,一年以来,学校已与光谷生物技术研究院、前程无忧等单位合作开展了6场中小型组团招聘活动。

审核人:穆凯锋

责任编辑:王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