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社团快报 > 正文

湖北高校魔术会走进华农

核心提示: 光影下的魔幻之魔术秀走进华农。12月2日下午,湖北高校魔术联盟年度交流大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办。青年魔术师郭皓炜、尹浩和其他12位选手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魔术表演。

选手投入的表演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冯轶凡 付一凡)12月2日下午,湖北高校魔术联盟年度交流大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办。青年魔术师郭皓炜、尹浩和其他12位选手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魔术表演。

大会以12位选手的舞台魔术秀开场。来自武汉纺织大学的田甜在灯光闪烁的舞台上演绎了一场扑克牌与玫瑰的相遇。红色的扑克牌不断地从黑纱女郎的手中飞出,与同样鲜红的玫瑰交互变换。

伞伞相连
伞伞相连

来自湖北工业大学的杨鑫双手一合,把原本的一把折扇变为两把;再一合,手中就打开了标注有“中”“国”“心”三把折扇。在飞舞的礼炮间,杨鑫手中变出印有水墨梅花的巨大纸扇。

8号易青峰则以短剧的形式表演魔术,让观众既享受到魔术带来的惊喜,也能体验到魔术剧情。

指间转动的球
指间转动的球(本组图片摄影赵子懿 章富淼)

湖北高校达人秀年度总冠军梁陈,用一个普通的纸箱表演魔术。数十根尖锐的木棍以任意角度刺穿纸箱,箱中人却完好的从纸箱中走出。

青年魔术师郭皓炜为观众展示了三种近景魔术,他用几根普通的白绳为道具表演魔术,三根长短不一的普通白绳在他手中时长时短,忽断忽连,引得现场掌声连连。

中国视觉艺术领军人曹稚寅,将一颗颗玲珑剔透的水晶球,在手指间不停地旋转。在曹稚寅娴熟地操纵下,水晶球静静地悬浮于空中。伴着舒缓的音乐,光与影的美在水晶球中表现得如梦如幻。

天津杂技家协会理事郭玉文则带来了中国戏法。他运用鸳鸯棒等传统道具,瞬间变出一盆鲜红牡丹,他也借红牡丹为观众送上祝福。

据悉,本系列活动为湖北省内规模最大的大学生魔术赛事,由湖北省杂技家协会主办,湖北高校魔术联盟,烟镜魔幻魔术工作室承办,我校魔术协会协办。

审核人:段兴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魔术 魔术师 水晶球
责任编辑:谢子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