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理学院新增两个校外教学实习基地

核心提示: 近日,理学院院长陈浩、教务处副处长张涛、理学院副院长吴承春及化学系江洪、李胜清教授赴武汉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和湖南九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教学实习基地协议并挂牌。

1
与武汉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挂牌签约

3
与湖南九鼎公司挂牌签约(供图 乔娟

南湖网讯(通讯员 乔娟)12月1日下午,我校理学院院长陈浩等一行5人赴武汉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签署实习基地协议并挂牌。挂牌仪式开始前,陈浩一行参观了公司部分实验室并进行了座谈。武汉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运营高级经理李容亚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他谈到,公司与我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近几年,学校每年都有毕业生到公司就职,我校大学生整体素质高,社会评价好,他希望更多的华农学子来公司实习就业。座谈会上,大家就合作研究、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陈浩一行还看望了学院在该公司就业的往届毕业生,了解他们在公司的工作、生活等情况。

12月2日,陈浩一行赴湖南岳阳九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基地协议并挂牌。九鼎集团公司直辖大区总裁徐波热情接待我校一行。协议双方约定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色,拟在人才培养、就业实习、技术培训、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展合作领域。授牌签约仪式结束后,我校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厂区、研发实验室等。

相关链接武汉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是全球领先的制药、生物技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能力和技术平台公司,为全球客户提供创新医药研发服务。武汉药明康德具有国际一流的生物大分子研发生产基地和药物先导化合物研究基地。 

湖南九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专注于猪用饲料的研发与和服务,致力于打造养猪行业全产业链,是湖南省“5255”工程中重点打造的百亿级企业,是进入全国饲料企业二十强的中大型农牧企业集团,2011年公司被国家农业部认定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2013年获我国目前级别最高的企业高新技术认定资质,荣升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并与我校合作设立企业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今年暑期该公司接待了我院应化专业30人的教学实习任务,公司“6S”管理理念和发展业绩,受到我院实习师生的一致高度评价。

审核人:吴承春

责任编辑:张世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