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校参加省乒乓球球赛获佳绩

核心提示: 11月28日,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乒乓球比赛在武汉商学院体育馆圆满落幕。我校乒乓球代表队取得男子团体第八名、女子团体第六名的成绩。

紧张激烈的比赛
比赛现场 

运动员积极备战
运动员积极备战

我校乒乓球运动员合影
                                        我校乒乓球运动员合影                (供图 张河川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李淑敏 邓羽松)11月28日,2015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乒乓球比赛在武汉商学院体育馆圆满落幕。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乒乓球代表队获得男子团体第八名、女子团体第六名的成绩。

此次乒乓球赛共有来自湖北省51所高校的三百多名运动员参赛,为历年来最大规模的一次。我校经过层层选拔后,派出10名队员参加比赛。由邓羽松、刘杰、谭增栋、王子瑞和牛敏行组成的男队和由蔡馨葳、龚兆年、李亚雅、陈晓、李淑敏组成的女队在比赛中沉着应战,均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出线。最终取得了八强,并最终夺得男子团体第八名、女子团体第六名的成绩。

据悉,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乒乓球赛是由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省大学生乒乓球分会协办,省普通高等学校承办的专项乒乓球赛事。我校每年经过选拔,派出代表队参赛,并且取得较好成绩。

审核人:李钰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佳绩 球赛 乒乓球
责任编辑:耿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