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校校园媒体代表参加湖北省高校媒体高峰论坛

核心提示: 11月28日、29日,第三届湖北省高校媒体高峰论坛暨湖北省高校媒体分级评估答辩会于中南民族大学举行,来自湖北省各高校的32家校园媒体就校园媒体发展的各项问题做了沟通交流。

包括我校学通社在内的9家校媒获评星级校园媒体-2
9家校媒获评星级校园媒体(图|薛童)

南湖网讯(通讯员 薛童)11月28日、29日,第三届湖北省高校媒体高峰论坛暨湖北省高校媒体分级评估答辩会于中南民族大学举行,来自湖北省各高校的32家校园媒体就校园媒体发展的各项问题做了沟通交流。我校大学生通讯社记者段兴汉、《南湖新闻网》编辑姚彬、王冬萍、研究生传媒中心负责人赵梦霖代表我校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上,各校园媒体分别展示了各自的发展情况。段兴汉代表校学通社做了答辩展示。他从团队建设、内容生产、经营模式、媒体融合情况、校园总体宣传格局等方面一一进行了介绍。“学通社成立于1987年,一直以来都是校园内的主流媒体,是全校唯一获准直接参与重大新闻报道的新闻团队。”此外,他还结合校园新媒体的发展趋势介绍了学通社今后的发展思路。

 答辩会后,与会代表就“校媒人毕业后何去何从”“新媒体在转发传统媒体文章时如何体现其特色和吸引力”“传统媒体发展经验对新媒体发展有哪些帮助”等议题进行了交流。

 论坛闭幕式上,主办方公布了获评星级校园媒体名单,我校大学生通讯社位列其中。

据悉,本次论坛由中国青年报湖北记者站、共青团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高校青年传媒协会暨中国(湖北)高校传媒协会主办,我校学通社已是第二次获评湖北省星级校园媒体单位。

(审核人:段兴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董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