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第八届“屈姑杯”高校联合创业挑战赛落幕

核心提示: 11月28日上午,第八届“屈姑杯”高校联合创业挑战赛终极答辩暨颁奖仪式在我校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本次创业挑战赛的前三甲分别是来自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的欣鑫队、来自湖北经济学院的青创队和来自我校的平旦队。

参赛团队成员才艺展示
参赛团队成员才艺展示

参赛选手展示销售成果
参赛选手展示销售成果

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供图 韩叙  张露莎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张娇娇 吴亚楠)11月28日上午,第八届“屈姑杯”高校联合创业挑战赛终极答辩暨颁奖仪式在我校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屈姑公司杨波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终极答辩分为团队风采展示、营销ppt展示和嘉宾评委提问三个部分。我校“平旦队”是进入终极答辩的11支队伍之一。

来自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的“欣鑫队”通过初步调研和情况分析制定了详细的营销策划方案,在营销实战的环节位居第一,而在风采展示环节中,一段别出心裁的印度舞更是为团队加了不少印象分。我校“平旦队”喊出“平旦,不平凡”的口号,他们改变产品包装大小、形状以适应自动售卖机的创意获得了评委赞同。

场上“最精神”的四个小伙子是来自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的“其美队”,他们与评委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活跃了全场氛围。此外,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的“向日葵队”从组队到终极答辩的不懈坚持也感动了在场的评委与观众。“团队协作是根本,长足发展是目标,道德经营是核心”,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的“天此多娇队”的队员在总结时说到。

在演示结束后,通过评委打分和综合考评各阶段排名,本次创业挑战赛的前三甲分别是来自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的欣鑫队、来自湖北经济学院的青创队和来自我校的平旦队。同时,我校未来企业家协会获得最佳销售奖,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的“其美队”获得最佳团队展示奖。

审核人:段兴汉

责任编辑: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