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公益行动 > 正文

公益志愿,让梦想对接

校2015年公益委员培训暨志愿者注册宣讲会举行

核心提示: 11月22日晚,由我校校团委志愿服务中心举办的2015年公益委员培训暨志愿者注册宣讲会在大活报告厅举行。安玥琦分享了志愿服务队的感人故事,讲述了本禹志愿服务队的成长历程以及徐本禹的事迹。

安玥琦与大家分享感动
安玥琦分享感动

陆鑫君与大家交流分享

孙文慧
学生公益委员分享活动经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供图 周行天

南湖网讯(通讯员 钱源君 徐晓)11月22日晚,由校团委志愿服务中心举办的2015年公益委员培训暨志愿者注册宣讲会在大活报告厅举行。本禹志愿服务队常务副队长安玥琦,校团委负责人以及全校150多名学生公益委员参加了会议。

优秀班级工程实例展示环节,园林学院园艺1404班的孙文慧分享了她的公益经验。作为班级的公益委员,她在实践中不断摸索,从最初的“事儿多”到后来渐渐的得心应手。“坚持也是一种创新,如果要做就要用心去做,努力做好。”孙文慧说。园林学院园艺1502班的陆鑫君也分享说,好点子不意味着一个好项目,要做好一次活动,必须胆大、心细,要有不怕吃亏的勇气。

安玥琦分享了志愿服务队的感人故事,讲述了本禹志愿服务队的成长历程以及徐本禹的事迹。她说,因为徐本禹大哥的故事而感动,因为感动而行动,本禹服务的精神深入人心。“收集孩子的梦想,让梦想对接,为残疾儿童洒下阳光。发挥自己的志愿优势,我们有很多能做的。”她说,“坚持了十一年,是坚持带来了改变。希望大家有所思考、有所进步。”

校团委志愿服务中心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志愿注册的意义、流程与注意事项,并希望大家发动更多的同学加入志愿者的光荣行列,让华农的志愿服务再上一个台阶。

会后,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植物保护1505班的杨旭感慨,“本禹志愿精神是华农人的骄傲。公益活动是我们每个人都伸手可及的,生活中每一件小事都可以是公益,只要我们用心,社会将充满爱。”

审稿人:韩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