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参加国家科普基地工作经验交流会

核心提示: 省科协对2015年度新获批的全国科普教育基地授牌和颁发证书,我校农业生命科学技术科普基地和博物馆双双获得授牌,为湖北省唯一一家获得两个国家科普基地称号的单位。

南湖网讯(通讯员 祁婧)11月23日上午,湖北省科协召开全省科普教育基地工作经验交流会。我校校友办负责人陈胜、博物馆馆长姜昊、科普基地秘书祁婧参加会议。

首先,省科协对2015年度新获批的全国科普教育基地授牌和颁发证书,我校农业生命科学技术科普基地和博物馆双双获得授牌,为湖北省唯一一家获得两个国家科普基地称号的单位。

随后,省科协普及部部长余永东同志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对各单位过去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科普工作要不断创新形式,建设信息化、互动化的科普展现模式,要自觉地将科普工作贯彻和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而科普基地之间也要加强协同合作,建立科普资源共享平台。

会上,我校作为科普基地典型代表进行发言,介绍了科普基地基本情况、经验做法和特色活动,获得与会代表好评。参会代表围绕科普品牌活动策划组织、科普人员培训提高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审核人:姜昊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科普 基地
责任编辑:王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