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模竞赛成绩再创新高

核心提示: 在2015年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我校成绩再创新高,国家一、二等奖获奖总数在教育部直属农林院校和湖北省各参赛高校中均位居首位。

南湖网讯(通讯员 冯奎)日前,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官方网站正式公布了2015年该项赛事获奖名单,我校成绩再创新高,获国家一等奖2项、国家二等奖8项,省一等奖6项,省二等奖4项,共有20支队伍获奖。

据数学建模基地总教练李治副教授介绍,今年我校国家一、二等奖获奖总数在教育部直属农林院校和湖北省各参赛高校中均位居首位。教育部直属农林院校共获得4项国家一等奖,18项国家二等奖,湖北赛区各参赛高校共获得22项国家一等奖,43项国家二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2015年,来自全国33个省、市、自治区(包括香港和澳门特区)及新加坡和美国的1326所院校,28574支队伍(其中本科组25558队、专科组3016队),85000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本项竞赛。

审核人:李治

我校2015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

`OQQPCOF`2M$L(`93@@TSZ1

en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王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