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在“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竞赛中获佳绩

核心提示: 11月16日至21日,在第十四届“挑战杯”中航工业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上,我校学生荣获二等奖两项、累进创新银奖一项、三等奖三项。

QQ图片20151123175615
参赛队员合影(供图 湍伟

南湖网讯(通讯员 湍伟)11月16日至21日,在广东工业大学举行的第十四届“挑战杯”中航工业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上,我校学生取得优秀成绩,荣获二等奖两项、累进创新银奖一项、三等奖三项。

据悉,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为了积极备战此次竞赛,我校广泛宣传,精心筹备,通过本科生科技创新立项选拔了一批优秀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并组织了校级“神农杯”竞赛。最终,通过学校和省级竞赛层层筛选,有六件作品入围全国总决赛并取得优秀成绩。

附获奖名单:

 

QQ截图20151124231345


审核人:韩伟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董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