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学术评定委员会会议

制订学术标准,审定工作规程

核心提示: 近日,学校召开学术评定委员会会议,会议由校学术评定委员会主任高翅主持。会议旨在制订学术标准,审定工作规程。

南湖网讯(通讯员 邓海霞)近日,学校召开学术评定委员会会议,会议由校学术评定委员会主任高翅主持。

会上,校学术评定委员会主任高翅部署了学术评定委员会任期内的重点工作,人事处负责人通报了2015年职称申报总体情况和岗位设置情况,并就《华中农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规程》的修订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的学术评定委员会的专家们针对任期内重点工作、岗位设置情况以及《华中农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规程》中的有关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并形成了一致意见。

校学术评定委员会是校学术委员会下设的专门委员会,主要负责制定有关教师职务聘任等各类学术标准,评定高层次人才引进岗位人选及重要学术组织任职人选学术水平等事项。

审核人:龙健飞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