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通过教育部评估

核心提示: 近日,接教育部关于通报2015年本科及以上层次中外合作办学评估结果的通知,我校与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合作举办的市场营销(国际农产品营销方向)专业合作办学项目顺利通过2015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李金山 刘薇)近日,接教育部《关于通报2015年本科及以上层次中外合作办学评估结果的通知》(教外司办学[2015]2028号),我校与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合作举办的市场营销(国际农产品营销方向)专业合作办学项目顺利通过2015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中外合作办学质量保障工作的意见》,全面提升中外合作办学质量和水平,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的通知》相关规定,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联合教育部学位中心通过组织办学单位自评、网上公示、综合评议等工作,对招生有效期截止至2016年底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以及2014年评估结果为有条件合格和不合格的项目进行了评估。评估结果分为合格、有条件合格和不合格3个档次,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结果为合格。这不仅是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水平的肯定,也将更有利于我校进一步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国际化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我校于2012年与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签署合作办学协议,并于2013年获批和启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项目运行以来,在校领导指导下,教务处、学工处、计财处、国际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通力协作,不断建立健全管理机制,完善质量保障体系,加强与合作院校的沟通和协调,努力引进优质教育资源,促进项目健康运行。

截至目前,项目先后选派20名教师和管理人员赴英学习全英文教学与管理运行模式,引进并建设全英文课程15门,受赠原版全英文教材80余册,开展远程课程3门次,累计招生120人,其中13名学生已于今年9月赴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学习交流。

审核人:王中舰

en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耿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