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党外专家服务团赴广西开展学术交流

核心提示: 11月11日至15日,我校党外专家服务团赴广西开展了为期5天的学术交流和科技服务活动。活动期间开展了3场专家报告、2场党外人士座谈,并考察了实验田基地。

 

专家服务团一行合影
专家服务团一行合影(供图 胡薛英

叶志彪教授指导病虫害防治
叶志彪教授指导病虫害防治(供图 胡薛英

南湖网讯(通讯员 宋隽 )11月11日至15日,应广西大学邀请,学校统战部组织我校党外专家服务团成员叶志彪教授、韩鹤友教授、严奉宪教授、马美湖教授、刘汉兰教授等一行9人,到广西进行了为期5天的学术交流和科技服务活动。

民盟华农主委叶志彪作了“关联分析解析调控番茄品质性状基因”的报告、九三华农主委韩鹤友作了“量子点生物探针制备及其活体成像应用”的报告、民建华农主任严奉宪作了“互联网+农产品流通:经营模式变革与品牌营销”的报告。

服务团成员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高校统战工作”“如何切实加强高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同广西大学党外人士进行了交流。专家服务团还赴百色、武鸣考察了实验田基地,相关专家对病虫害防治、互联网+农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指导。

 

责任编辑:王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