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参加第十一届湖北产学研项目洽谈会

核心提示: 11月12日-14日,第十一届中国﹒湖北产学研项目洽谈会在武汉市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校应邀参加洽谈会,并获组委会颁发的最佳组织奖。

我校参加第十一届中国湖北产学研洽谈会1 (2)

我校代表团

南湖网讯(通讯员 沙乐乐)11月12日-14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湖北产学研项目洽谈会在武汉市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校应邀参加洽谈会,并在总结会上获得组委会颁发的最佳组织奖。

洽谈会期间,我校代表团展示了夏俊芳教授团队的水稻高茬秸秆还田旋耕机、宗望远副教授团队的一种适用于多种地形的自动挖坑机等10项最新科技成果,发放了《华中农业大学主要科技成果汇编》《2014年华中农业大学社会服务工作纪实》《果树栽培实用技术》《番茄和辣椒栽培200问》《茶叶清洁化生产技术》等宣传资料。

众多企业、高校及科研院所到我校展点参观学习,对我校取得的科技成果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我校代表详细介绍成果,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努力促成校企合作。

审核人:杨道兵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沈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