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工商管理党支部开展“三严三实”民主会

核心提示: 2015年11月1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在人文楼副楼201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如何立足本职工作,践行三严三实的主题,进行了一次深入学习,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照片 011_副本 (1)
会议现场(供图 任丽红

南湖网讯(通讯员包玉泽)2015年11月1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在人文楼副楼201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如何立足本职工作,践行"三严三实"的主题,进行了一次深入学习,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联系人、校党委副书记唐峻出席会议,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越、院长青平参加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艳军教授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三严三实”精神内涵,结合自己在教学、科研和生活中的经历,从理论学习和工作中找不足,找差距,从思想上和党性上深挖根源,在未来发展上找方向、添动力。同时,大家也紧扣主题,突出中心,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直言不讳,互帮互助,找准工作、思想上的问题,提出切合实际的整改措施。

唐峻在民主生活会上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体现了“严、实、活”三个特点,与会同志们对照“三严三实”要求联系实际进行了深刻剖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交流了思想与意见,找准了问题,找到了方法;会议效果非常好,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同时,进一步融洽了关系,增进了团结。唐峻也对今后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希望能巩固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果,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迈上新台阶。

为推动“三严三实”活动深入开展,经济管理学院各党支部先后召开民主生活会,支部联系人刘三宝等参加会议,与支部党员开展专题学习与研讨。通过学习研讨与相互交流,党员同志深刻领悟了“三严三实”的精神内涵,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并找到了未来努力的方向,确保“三严三实”活动落到实处。

审核人:张越

责任编辑: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