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男神女神展才艺:大学生艺术团形象大使出炉

核心提示: 11月13日晚,我校艺术团第二届形象大使评选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舞厅正式拉开帷幕。来自艺术团惊蛰剧社、古琴队等多个组织的八名男神女神角逐形象大使称号。

新任形象大使表演(韩叙)
选手表演(供图|韩叙

参赛选手讲述参赛经历.(韩叙)
参赛选手讲述参赛经历(供图|韩叙

认真聆听评委提问
认真聆听评委提问(供图|魏伟豪

颁奖典礼(韩叙)
颁奖典礼(供图|韩叙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宫雨 徐灿)伴随着郭云飞与于跃一曲欢快的《海芋恋》,11月13日晚,我校艺术团第二届形象大使评选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舞厅正式拉开帷幕。来自艺术团惊蛰剧社、古琴队等多个组织的八名男神女神对形象大使称号展开角逐。

比赛伊始,八位选手通过小型的T台秀,走下舞台,正式与大家见面,引发全场观众阵阵欢呼。

紧接而来的才艺表演,选手们更是各显其能。开萨尔与居洋分别带来了歌曲《一见钟情》和《一半》,李祥带来了歌曲《枫》,选手刘宇更是挑战了自己最不擅长的曲风,演唱了歌曲《山水之间》。15级新生刘林正一选择了舞蹈《We are the one》,李茂林与女搭档带来了浪漫的舞蹈《山楂花》,李嘉卉则演出了具有民族特色的孔雀舞《孔雀飞来》,更有喇蕗梦以古琴弹奏了《酒狂》。

台上选手才艺展示精彩纷呈,现场评委的提问也是风格各异。据悉,本次形象大使评分机制采取多元化,选手比分将由大众评审、专家评审与网络媒体投票三方相加得出,得分最高者成为最终赢家。

本次参赛的选手中,获得最具魅力奖、来自经济管理学院12级人力资源管理的刘学政格外引人注目。笑称自己没什么才艺的他同观众分享了他的参赛故事,“尽管我很普通,但仍然梦想做一名艺术家。”家人与朋友的鼓励与帮助给他增添了许多勇气与信心。评委谢豪表示, 刘学政非常成熟稳重,“丰富了形象大使候选人的类型。”

最终,形象大使桂冠由理学院信息专业的李嘉卉摘得。同时,喇蕗梦获得最佳才艺奖,李茂林获得最具潜力奖,开萨尔获得最佳人气奖,居祥获得最具气质奖。

荣获“艺术团形象大使”称号的李嘉卉在领奖时笑答:“我认为自己已经发挥了最好,因此我会给自己打满分。”她表示,参加此次评选不仅仅为了锻炼自己,同时也希望能传播舞蹈艺术,“让更多人感受到艺术的美好。”

据校艺术团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形象大使评选的初衷,是为了海选出艺术团优秀的“代言人”,藉此展现新一代华农学子的精神风貌。同时他们也希望播撒艺术种子,让高雅的艺术真正深入人心。

(审核人:段兴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董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