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352项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获批立项

核心提示: 近日,华中农业大学2016年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SRF)项目遴选结果公布。经学生申请、学院遴选、专家组审议和项目公示,“GhBCB在棉花抗病及细胞坏死中的功能研究”等352个项目获准立项。

南湖网讯(通讯员李梦境)近日,华中农业大学2016年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SRF)项目遴选结果公布。经学生申请、学院遴选、专家组审议和项目公示,“GhBCB在棉花抗病及细胞坏死中的功能研究”等352个项目获准立项。

据了解,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Students Research Fund)简称SRF,创立旨在鼓励与支持大学生参与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和社会实践等创新活动,全面提升学生人文素养和科学素质,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学校划拨专项经费,每年资助学术思想新颖、目标明确、具有创新性和探索性的本科生项目。自2000年起启动至今,已立项3200多项,资助金额逾450万,累计超过万名本科生积极参与SRF项目研究与实践中,能力得到充分锻炼,取得了较为丰硕的研究成果。

审核人:曹震

责任编辑: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