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全国校园歌手大赛武汉站于我校举行

核心提示: 11月11日晚,备受大学生关注的网易云音乐全国校园歌手大赛武汉区赛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在此前海选中晋级的武汉赛区校园歌手,在这里展开激烈演唱角逐。最终,我校选手丁诗乐和来自华中师范大学的spy组合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

来自山东的实力歌手刘炼

来自山东的实力歌手刘炼

我校于诗乐演唱

我校于诗乐演唱

我校崔峻山深情演唱

我校崔峻山深情演唱

四号选手王怀来自武汉音乐学院,他自己改编的《小苹果》颠覆感官,唱得颇有些“高大上”

王怀演唱自己改编的《小苹果》

三位评委做出选择

三位评委进行评审

观众认真观看比赛

观众认真观看比赛

评委徐良进行点评

评委徐良点评

选手评委合影
选手评委合影

(摄影 杜佳玥 王莫宁 丁文杰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张娇娇 李楠)11月11日晚,备受大学生关注的网易云音乐全国校园歌手大赛武汉区赛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在此前海选中晋级的武汉赛区校园歌手,在这里展开激烈演唱角逐。内地人气男歌手、音乐制作人徐良,正大国际音乐总经理蒋涛,湖北经典音乐广播主持人吴靖老师作为本次活动评委出席助阵。

经过海选,最终来自各个大学的24名选手进入了武汉站决赛,比赛分为三轮,由现场一千余名观众和三位评委老师投票决定晋级与否。最终,我校选手丁诗乐和来自华中师范大学的spy组合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

我校选手蒋超慧率先出场,以深情细腻的声线演唱了《Skyfall》,拉开了整场比赛的序幕。来自武汉音乐学院四号选手王怀,带来了自己改编的《小苹果》,把一首广场舞神曲唱出了“高大上”的味道。

我校选手崔峻山凭借一首自然、洒脱的吉他弹唱《虎口脱险》直接晋级第二轮比赛。拥有超高人气的他一路高歌,晋级前五,并多次获得评委好评:“看到他就像回到了自己的大学时代。很干净、很温暖。”

来自华中师范大学的民谣组合spy,以一首《花房姑娘》将听众们带入一段美丽的爱情故事,唱法成熟,给大家带来了清纯动听的和声演唱,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评委蒋涛甚至还表示是他们的忠实粉丝。来自中国地质大学的15号选手王雅婕,身材高挑,动感十足。既是歌手又是游泳运动员的她,从热情活泼到温婉抒情,切换自如。一首沉稳大气的《没那么简单》,让评委表示,“仿佛小虎姐(该歌曲原唱)就在现场。”

来自我校的丁诗乐,以空灵的声线演绎了一首《漂洋过海来看你》,带领大家进入思念的漩涡,现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三轮比赛都表现十分突出的她被评委徐良评价“厉害得很纯粹”。

现场还特别设置了一个惊喜环节——徐良登台献上一曲《I'll be ok》,和现场观众密切互动,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最终,经过现场观众投票和专业评委投票,我校选手丁诗乐和来自华中师范大学的spy组合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他们将登上12月的全国总决赛PK舞台,唱响北京万人场馆。

审核人:蒋朝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