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机关团委开展结对帮扶学生团支部活动

核心提示: 11月10日,教工团支部结对帮扶学生团支部活动在四教启动。此活动是2015年青年教职工立项活动“创新学习强素质、集思广益谋服务”内容之一。机关团委部分教工和国贸1403班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了活动。

23

机关团委青年教工为学生团员赠送书籍

南湖网讯(通讯员 代金贵)11月10日,教工团支部结对帮扶学生团支部活动在四教C401活动室启动。此活动是2015年青年教职工立项活动“创新学习强素质、集思广益谋服务”内容之一。机关团委部分教工和国贸1403班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机关团委青年教工以加强学风建设为重点,从青年学生如何以严谨求实的科学态度扎实学习专业知识、全面提高综合素质等方面与学生团员分享了心得和体会。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围绕如何增强理论素养、提高动手能力,如何优势发展、提高就业能力,如何深入参与科技创新项目、提高自身的创新能力等内容与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国贸1403班陈曦伟同学表示:“同学们都非常喜欢这种形式的活动,老师们以老团员的身份与我们零距离交流,为我们答疑解惑,我们收获很丰富,很期待下一次再与老师们见面”。活动中,机关团委青年教工为学生团员赠送了《有一种青春叫奉献——本禹和“本禹们”的爱心接力》等书籍,鼓励青年同学们以徐本禹大哥为榜样,胸怀天下,心系国家,心系三农,回报社会。

据了解,此次启动仪式是机关团委各支部与学生团支部结对帮扶活动的开端,机关团委将组织各支部进一步加强与各学生团支部结对帮扶活动,在为学生答疑解惑的基础上,帮助学生支部开展特色支部活动,引导学生团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形成长期机制,发挥机关团委青年干部服务育人作用。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机关团委 帮扶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