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赴湖南农大考察协同创新工作

核心提示: 近日,副校长姚江林率队赴湖南农业大学考察交流协同创新中心组建和运行经验,两校还就科研合作和协同创新中心的机构与组织管理、人才培养模式与机制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IMG_1870

南湖网讯(记者 晓萱)近日,副校长姚江林率队赴湖南农业大学考察交流协同创新中心组建和运行经验,有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座谈会上,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曾福生介绍了学校校情,重点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2011计划”、综合改革、“十三五”规划等方面情况。南方粮油作物协同创新中心执行主任王奎武介绍了协同创新中心组建和运行的工作经验和做法。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肖调义介绍了科研基地建设与管理等方面的改革与探索。

两校就科研合作和协同创新中心的机构与组织管理、人才培养模式与机制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更加紧密协作,共享资源,相互支持,互促共进。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