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天津市高校领导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 11月3日上午,天津师范大学副校长梁福成、天津体育学院副校长吉承恕带领天津农学院、河北工业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等8所学校教务处领导来校访问交流。

DSC_1210

南湖网讯(通讯员 林辉)11月3日上午,天津师范大学副校长梁福成、天津体育学院副校长吉承恕带领天津农学院、河北工业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等8所学校教务处领导来校访问交流。我校副校长李崇光接待了梁福成一行。双方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崇光代表学校向梁福成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梁福成副校长介绍了天津市各高校的基本情况。随后,我校教务处江珩处长介绍了我校教学综合改革、创新创业教育和本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梁福成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艺术馆和第四教学楼。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发展规划处、校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审核人:余斌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