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获批128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核心提示: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我校组织申报的128个项目经审核已全部获准立项。我校每年平均资助约500个创新创业项目,资助经费超500万元。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李梦境)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我校组织申报的128个项目经审核已全部获准立项。

今年我校共有206个项目参与2015年国创遴选,最终来自14个学院的128项入选,包括创新训练项目116项、创业训练项目9项、创业实践项目3项。

自2011年起,我校已获批684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参与项目团队实训、实践学生已超过2500人。

据悉,我校每年平均资助约500个创新创业项目,包括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SRF)、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等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资助经费超过500万元。

审核人:刘震

责任编辑:王炼